close

2/5出院後 ,田醫師跟我預約2/8上午回診

要回醫院內診和測量子宮收縮的情形

 

好不容易撐到出院,未完成的事情要趕快辦一辦

我去剪了頭髮.跑了銀行.準備待產物品.....等等

2/8上午回診 子宮頸開到1.5公分了, 田醫師說:去走走,去走走,我過年除夕初一不在喔!那兩天要生的話要找別的醫師接生了

於是,中午和小敏吃完飯 真的很認真的去走走

我們逛了賣場,然後兩人還去曾老師那問了一些事情,走著走著肚子越來越疼,明顯感受到收縮的頻率越來越快

 

到了傍晚,已經覺得大約六分鐘收縮一次了 ,大概真的要生了吧----

打了電話給你,我只記得你大大的嘆了一口氣

然後七點多,就又進產房綁機器了 望著熟悉的產房,才出院三天---我又回來了

九點多~田醫師來了,他叫我先回家洗澡,再去走走 12點來報到辦住院手續

我真的又回來了~這次是真的要生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