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會進醫院安胎,其實我自己很清楚

那段日子 即使印象依然深刻 ,我卻已經不願意再去回想起......

 

35週了 一個人躺在醫院的日子 真的很無聊

即使你下班後有過來 也只是匆忙的應付了事

即使是假日了 也頂多過來一兩個小時就走

躺在床上的我 真的是受不了 我吵著跟醫師說我要出院 去跟你辦你想要的離婚

田醫師只說一句話: 夫妻本是同林鳥  大難當前各分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夫妻的關係不是永遠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母親與孩子的關係卻是一輩子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現在只要專心安胎 什麼都不要想

於是 我含著眼淚 又繼續安胎歲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