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還是不得不記起這樣的日子

朋友說過:和一個人在一起多久的時間,就要花多久的時間忘記他

因為時間還不夠久 ,於是, 我的腦海裡還是有很多清晰的畫面存在著

吵架死不認錯的嘴臉 , 安胎的畫面 , 生產的片段 , 離婚的那天......

這些片片段段,即使過了一年多,依然像噩夢般纏繞著我

只要是心情低落的陰雨天 就必定出現

 

我也知道 比起很多為錢煩惱的單親家庭,我們真的幸福很多

我真的必須大步向前邁

雖然偶而還是會有陰天出現

但為了女兒的笑臉 我還是要一直努力下去才行阿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